工作动态
韩峻副市长赴市金叶蔬菜果品公司检查防台供应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字号:[ ]


7月22日下午,韩峻副市长赴市金叶蔬菜果品有限公司对防抗第6号台风“烟花”供应保障工作进行了检查,市社张群主任、魏芳军副主任陪同检查。

一行人重点检查金叶蔬菜果品有限公司批发市场保供蔬菜果品的进购、储备情况,对公司设施设备及保障市民生活物资需求进行了实地查看,在听取了金叶蔬菜果品公司做好防台民生供应保障工作情况介绍后,韩峻副市长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台风“烟花”对舟山的可能造成的影响,切实加大对蔬菜果品等物资的进购、储备力度,加强台风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全力以赴做好供应保障,确实满足市民生活需求;认真细致做好市场内外防台设施设备维护检查工作,确保供应保障期间人员和市场的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三社建设
政策法规
新网工程
综合信息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