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供销社认真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8-0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字号:[ ]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专题学习,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一是要悟透大会精神,凝聚意志力量。会议强调要充分认清此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省党代会提出的“两个先行”主题、5大战略指引和11方面重要遵循等内涵,把各项决策部署作为供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做好工作的重要指引,切实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二是要聚焦主责主业,搞好融会贯通。紧紧围绕省党代会理思路、谋发展,充分发挥供销社为农服务的桥梁纽带作用,持续深化“三位一体”改革,抓好农产品供应、支农惠农服务、带农共同富裕等重点工作,确保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三要兴起学习热潮,确保全员覆盖。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阅读报告原文、收看新闻报道、组织讨论交流、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方式,全员发动,迅速行动,广泛兴起学习热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三社建设
政策法规
新网工程
综合信息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