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嵊泗县供销社赴定海区供销社学习考察

发布日期:2022-07-2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字号:[ ]


7月20日至21日,嵊泗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一行五人,由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全国华带队赴定海区供销合作社学习考察数字农合联建设和“三位一体”深化改革的先进经验。

学习考察组首先实地参观定海区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现场观摩数字农合联平台和电商服务站运营模式。随后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定海区供销社就主要情况、社有企业管理工作、数字农合联运营现状和基层社改造升级当中好的经验好的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嵊泗县供销社认真听取,就重点就做好基层社、加快社有企业的融合发展、盘活运营社有企业资产、应对疫情对实体经济的冲击以及平稳开展解体集体资产与定海区供销社开展学习探讨。此次座谈使学习考察组对进一步深化“三位一体”综合改革、升级改造基层社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体会,同时对盘活和运营好社有企业资产有了更清晰的方向和目标。

7月21日,学习考察组前往定海双桥浬溪庄稼医院、定海区应急化肥储备点、小沙供销社经营服务综合体、庙桥农资等参观学习点进行了实地观摩学习。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详细了解了当地农业生产资料购销、庄稼医院运营模式、基层供销社综合服务点发展及运作模式。

此次学习考察不仅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更是坚定了嵊泗县供销社发展数字农合联和深化“三位一体”综合改革的信心,嵊泗县供销社将对标对表、找准差距、补齐短板,把学习到的好经验、好做法真正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真正发挥供销社独特优势,全面提升为农服务能力,全力打造服务“三农”的供销铁军,为乡村振兴、共同富裕贡献供销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三社建设
政策法规
新网工程
综合信息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