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供销社张群主任一行到普陀区供销社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0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字号:[ ]


为扎实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共富路”主题活动、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全力做好助企纾困工作,近日,舟山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群一行赴普陀区供销社开展基层社提升改造、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为农服务中心和各类经营网点建设、农合联换届等情况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勾山供销社、普陀区农资公司化肥储备中心、芦花为农服务中心、朱家尖三和蔬果专业合作社等地,与基层工作人员进行沟通交流,详细了解物资供应、仓储储备、产销对接、市场保供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调研组在普陀区供销社召开座谈会,听取区供销社关于近期工作情况的汇报。张群主任肯定了普陀区供销社工作有成绩、有突破、有亮点,并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提升站位、深化认识。要充分认清供销社的根在基层,基层社建得好,就有了服务“三农”的强大阵地。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基层供销社建设和乡村振兴、推进共同富裕紧密结合起来,高度重视基层供销社建设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加强对基层社的提升改造,如期完成渔农合联换届等重点工作。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供销社作用,坚持高质量发展导向,聚焦为农服务根本宗旨,完善为农服务中心建设,不断丰富服务内容、服务对象、服务形式。要直面挑战,抢抓机遇,通过整合资源、优化结构等多种方式,不断推进基层社建设。三是要掌握实情、破解难题。各级领导要经常深入一线,及时了解疫情对企业运行带来的影响,主动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最大限度为企业发展和基层建设创造良好条件,保证良好有序运行。四是要擦亮招牌,彰显特色。继续发挥好供销社在网络、经营和区位等方面的行业优势,运用好区供销社现行的“老供销货郎车”“供销为农•党建联盟”等成功经验和做法,把为农服务中心打造成本地优质农产品服务平台,形成一批特色品牌和亮点产品,努力实现各项工作争先进位,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供销力量。

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王飞,合作指导处处长金燕,办公室二级主任科员李冰鹍一同参与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三社建设
政策法规
新网工程
综合信息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