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金叶公司和“舟叁鲜”参加全市精品果蔬展示展销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字号:[ ]


为展示我市蔬菜稳产保供工作成果,促进共同富裕,让广大市民更加了解我市蔬菜保供能力,6月11日上午,由市农业农村局、市供销集团、市商贸集团主办的全市精品果蔬展示展销活动在临城海城广场举办,金叶公司和“舟叁鲜”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视频展示、实物展示、展示展销三个板块,两家公司参加了“展示展销”板块,在他们的展架上展示了本市时令瓜果和地产蔬菜,为市民带来了一场夏日“蔬果盛宴”。

自疫情发生以来,金叶蔬菜批发市场全力保障蔬菜市场供应,持续保持市场稳定,组织蔬菜基地、种植大户等农业生产经营主体加大对蔬菜的采收力度,全力保证蔬菜供应充足、价格平稳,全方位守护市民“菜篮子”.

通过此次活动的参与,两家公司用绿色环保的高品质打响了品牌,在老百姓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在丰富市民“菜篮子”的同时,也进一步宣传了舟山市水果和蔬菜的新品种、新技术、新产品,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种植户的精品意识、品牌意识,提高了在市场竞争力。

舟山供销集团董事长张群、总经理魏芳军参加活动。


舟山供销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6月1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三社建设
政策法规
新网工程
综合信息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