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阜经验
山西运城市社:以品牌促产销 打开特优农产品销路

发布日期:2022-01-2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字号:[ ]


近年来,山西省运城市供销合作社通过线上线下多维度、立体化农业品牌建设运营,着力展示“运城面粉”“运城苹果”“运城蔬菜”(以下简称“三个运城”)优质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形象,形成生产订单化、产品优质化、全程标准化、营销品牌化的现代农业产业格局。

创新运营机制,激发品牌建设内生动力。运城市社主动承接“三个运城”区域公用品牌运营任务,其全资公司资产运营中心作为“三个运城”公司化运营主体,选择具有农产品销售成熟经验的山西云长鲜锋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合作运营方,逐步设立覆盖全国省会城市和有关大城市的宣介直销网点,运营模式的创新为农业品牌建设注入了新的动力。截至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山西太原、广东深圳建设了9个宣介直销网点,以“三个运城”农业品牌为主题的运城特优农产品产地仓已投入使用。

打造直销宣介载体,助推“三个运城”出村进城。在产品陈列上,市社宣介直销网点以“三个运城”农业品牌产品为主,将不同档次、不同品类的产品进行划分,为消费者购买提供参考意见;在产品包装上,突显产品品质,针对不同客户群体,设计、制作了运城面粉、运城苹果系列包装并投入市场销售,吸引更多消费者眼球;在店面服务上,每个宣介直销网点均配备2名宣介人员,现场讲解运城农产品优势、特点,提升品牌的市场竞争力。截至目前,各宣介直销网点运营情况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三社建设
政策法规
新网工程
综合信息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