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阜经验
线上带货+线下体验 奉化区农合联探索农产品销售新模式

发布日期:2022-01-2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字号:[ ]


近日,位于奉化区中山路44号的奉农优选体验店举行启动仪式,“线上直播、线下体验”的模式,打造了奉化优质农产品展示销售的重要窗口,为当地优质农产品的推广提供服务平台。

据悉,奉农优选体验店由奉化区供销社(区农合联执委会)牵头成立,整合区内的粮食、蔬菜、水果、水产、禽畜等众多产业资源,打造“奉农优选”区域公用品牌,委托当地网红团队专业运营,着力提升本地水蜜桃、芋艿头、草莓、雷笋、柑橘等主导农产品品牌影响力,助力农业平台搭建延伸,拓宽本土农特优产品线上、线下销售渠道。

走进店内,记者看到货架上摆放着草莓、芋艿头、油焖笋等农产品,吸引了不少市民进店尝鲜选购。与奉农优选线下体验店同步开张的,还有线上奉农优选直播间,实现农产品线上线下同步推广。在尚田街道冷西村的草莓大棚里,主播正对着镜头展示刚摘的草莓。而在距离草莓大棚不远处的区农合联村级综合服务社里,莓农们正热火朝天地进行着草莓打包、装箱工作。

如何让农特产品“走”出村曾是困扰农户的“老大难”问题。区供销社供销服务科科长周晗说:“通过这个平台,可以帮助农户拓宽销路,推广奉化农产品。今年利用线上直播渠道,预计可以销售一万单草莓。”此外,水蜜桃、竹笋、茶、柑橘等优质农产品将陆续登录体验店和线上直播间。接下来,奉农优选平台将不断创新“线上直播+线下体验"模式,探索城乡电商发展新路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三社建设
政策法规
新网工程
综合信息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