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阜经验
象山县供销合作社拓展销售渠道帮助橘农解决滞销难题

发布日期:2022-01-2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字号:[ ]


2021年12月6日,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出现新冠肺炎疫情,全市进入I级应急相应,直至12月25日转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年节将至,本轮疫情持续的19天正值象山柑橘“红美人”销售旺季,突如其来的疫情对宁波整个市域的商业运行产生影响,造成了象山柑橘“红美人”的滞销,橘农们面对如此困境一筹莫展。

为帮助广大橘农解决滞销难题,象山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一时间积极联系各销售渠道,想方设法为橘农接燃眉之急,让“红美人”能够“走出去”:一方面,借助林依轮、大左等头部明星主播开展大力宣传,做好电商引流推广和转化率,借助淘宝直播等网络销售平台优势,进一步增加象山柑橘“红美人”曝光度;另一方面,联合盒马鲜生、淘宝旗舰店、微超联盟店、社区团购等新零售渠道,提升橘农(合作社)对接市场不同主体需求的能力,发挥线上线下融合优势,大力发展品牌带动、产地直供的市场新业态。疫情期间,象山柑橘“红美人”在县供销联社帮助下,实现线上销售1.32万斤,线下销售达6.6万斤。

近年来,象山县供销社致力于农村电商产业的高质量发展,积极整合线上平台与线下渠道,为特色农产品产业提供产、供、销一体化解决方案,以“数字化”引领县域乡村振兴战略走深走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三社建设
政策法规
新网工程
综合信息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