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定海区供销联社第六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0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字号:[ ]


2021年8月27日,舟山市定海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六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正式代表有46人。定海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其锋、市供销联社副主任魏芳军、驻区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潘嗣斌出席会议。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苏苹到会指导并宣读区供销联社管理机构提名人选。

会议表决通过了《舟山市定海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章程(草案)》《舟山市定海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六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六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其中理事会理事16名,监事会监事5名。根据第六届理事会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表决,方杰当选为区供销联社理事会主任,顾军当选为区供销联社监事会主任。

方杰主任在表态发言中强调,供销社要发展,理事会起着总揽全局的核心作用,理事会、监事会建设得怎么样,作用发挥得如何,直接关系到供销社发展大局。作为新一届理事会主任,将以更为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不辜负区委区政府的重托,不辜负各位代表的信任和期望,不忘为农服务的初心、牢记发展合作经济的使命,不断适应新形势,提高学习力,融合新理念,提升创新力,把握新要求,增强领导力,为推进乡村振兴而努力奋斗。

王其锋副区长指出,区供销联社为促进现代农业建设、城乡融合发展、农民增收致富、维护社会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较大贡献。并针对如何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供销社不断发展壮大,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社工作重要指示,更好担起服务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的神圣使命。二是要深刻把握持续深化“三位一体”改革的新要求,着力打造具有高度辨识度的农村改革“金字招牌”。三是要深刻把握为农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加快打造为农服务综合平台。四是要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大力推进全面从严治社和自身建设落地生根。

本次会议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建立供销社“三会”制度、重塑供销形象的重要关键性会议,全体代表将沿着党的十九届三、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指引的方向,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秉持供销社“姓农、为农、务农”特质,围绕“农业、农村、农民”三农主体,服务新时代“乡村振兴”工作大局;继续发挥供销社“扁担精神”,抓好“三位一体”农合联体系建设,促进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增加农民收入,助力“乡村振兴”,再塑供销雄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三社建设
政策法规
新网工程
综合信息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