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张群主任赴社有企业现场指导防御台风“灿都”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字号:[ ]


今年第14号台风“灿都”正以每小时25公里向浙江东北部沿海靠近,省、市防指已启动防台风Ⅰ级响应。为扎实做好市社本级社有企业防御台风工作,9月12日下午,张群主任对市社本级企业防御台风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

张群主任现场查看了金叶蔬菜果品公司、禾丰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防御台风准备情况,对所属企业防雨排水、防风加固、地下车库、物资准备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要求各企业经营班子要驻守一线,定期检查巡查,落实好值班值守工作,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隐患;党员队伍要干在一线,按照“三个出来”要求,担当使命,履职尽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张群主任指出,防御台风工作决不能有丝毫松懈,必须上下一心,全力以赴,精细准备,及时排查,做好保障,确保将台风可能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三社建设
政策法规
新网工程
综合信息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