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社副主任王飞率队到嵊泗县开展“三服务”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字号:[ ]


2021年9月8-9日,市社副主任王飞带领合作指导处、经济发展处等负责人到嵊泗县开展基层社提升改造、综合服务社建设、专业合作社项目发展等“三服务”调研活动,并对嵊泗县供销社“2016-2020年供销社市财政扶持专项资金”的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

调研中,王飞一行实地走访了嵊泗县黄龙供销社经营服务综合体、南港综合服务社、峙岙村新农村建设基地、石村海水养殖专业合作社、石柱蔬菜专业合作社等地,认真听取了嵊泗县供销社、黄龙峙岙村、石柱村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开展了座谈,深入了解海岛供销基层组织发展、海水养殖产业发展、60-70村民共同富裕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王飞对嵊泗县供销社通过盘活供销社资产,紧密结合当地新农村建设,资源整合帮助基层供销社转型升级的做法予以了肯定,并要求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供销社海岛生产生活“服务”驿站的功能和作用,充分挖掘供销文化和发展潜力,通过资金支持、项目兴社、引领发展专业合作社等途径进一步帮助当地村民共同富裕,为推进乡村振兴做出新的贡献!


实地检查嵊泗县黄龙供销社经营服务综合体项目

听取嵊泗县供销社关于南港综合服务社建设情况汇报


实地检查嵊泗县黄龙石村海水养殖专业合作社项目


与嵊泗县石柱村石柱蔬菜专业合作社负责人交流座谈


实地走访峙岙村新农村建设基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三社建设
政策法规
新网工程
综合信息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