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供销社党组中心组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日期:2021-07-0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字号:[ ]


7月5日下午,市供销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会议扩大到机关党员干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袁家军书记在浙江省庆祝建党100周年会议上的讲话好,组织观看换届选举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学习会由党组书记张群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深刻理解了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一个又一个成就;深刻理解了伟大的建党精神;深刻理解了新的征程上,只有以史为鉴,才能开创未来;全体党员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会议深刻理解了要守好“红色根脉”,打造“重要窗口”,推进共同富裕,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浙江贡献内涵;要严守政治纪律规矩,用案例警示自己,在换届选举中遵守法律规矩,自觉做到警钟长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三社建设
政策法规
新网工程
综合信息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