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供销社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2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字号:[ ]


7月23日上午,市供销社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组织学习了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参加。

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于7月20日在新城举行。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研究部署推动共同富裕工作,审议《舟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市实施方案(2021-2025)》,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激情创业、拼搏赶超,打好“五大会战”,建设“四个舟山”,争当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市。

王飞副主任首先传达了俞东来书记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要求。张群主任结合市社工作实际强调:一是要在高起点高站位中深化认识;二是要在重点任务推进中落实落地;三是制订方案,发挥辐射造血功能;四是压实主体责任,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三社建设
政策法规
新网工程
综合信息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