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定海区供销联社党委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2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字号:[ ]


2021年7月21日,定海区供销联社党委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回顾2020年以来工作,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先进、弘扬正气,进一步动员全系统各党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奋楫新征程,扬帆再出发,为谱写新时代供销合作事业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定海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其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何银夫应邀出席会议。区供销联社机关全体干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下属各公司、基层供销社全体干部职工,区农合联农业生产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两优一先”先进代表等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表彰了全区供销社系统“两优一先”及2020年度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全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区供销联社党委书记、主任方杰作了题为《重温百年党史 汲取前行力量 奋力开创我区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全区供销社系统2020年以来的工作,部署了下阶段主要工作任务,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响应党中央号召,在守好“红色根脉”、打造“重要窗口”、推进共同富裕中,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路上,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畏困难、奋发作为,为党奉献、不负人民,书写供销人为党工作、为民服务的新篇章!

王其锋副区长在讲话中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三位一体”改革15周年。全区供销社系统一要密切联系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二要坚持聚焦主业,全力以赴做好为农服务工作;三要坚持清正廉洁,深化作风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把学习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体现在工作实效上,以改革创新推动供销合作社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三社建设
政策法规
新网工程
综合信息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