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定海区供销联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1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字号:[ ]


2021年7月14日,区供销联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区供销联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委所属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派员列席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部分成员及部分基层党支部书记作交流发言,区供销联社党委书记、主任方杰作总结发言。

方杰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统筹“两个大局”、统揽“四个伟大”,向全世界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全面回顾了我们党100年来走过的辉煌历程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的杰出贡献,深刻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发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时代强音。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展现了伟大领袖引领伟大政党、伟大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伟大人民创造伟大历史、伟大时代续写伟大光荣的宏大场景,是一篇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一部全面贯通中国共产党过去、现在和未来的恢弘史诗,是一份集中展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成熟自信的政治宣言,是一个科学指引党、国家、民族开创千秋伟业的行动纲领。

方杰书记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区供销社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系统谋划、整体推进,学用结合、务求实效。全系统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中体现责任担当、彰显独特价值;要把为农服务成效作为衡量工作的首要标准,改革发展各项工作都要奔着为农服务去,始终做到为农、务农、姓农;要巩固改革成果,开创改革新局,切实增强事业自信和使命担当;要全面响应党中央号召,在守好“红色根脉”、打造“重要窗口”、推进共同富裕中,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路上,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畏困难、奋发作为,为党奉献、不负人民,书写供销人为党工作、为民服务的新篇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三社建设
政策法规
新网工程
综合信息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