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魏芳军副主任赴金叶公司党支部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2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字号:[ ]


6月23日,市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魏芳军到金叶公司为公司支部党员上党课。

魏芳军介绍了市供销社上半年主要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回顾了供销社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的红色历史,并与公司党员干部就如何提升公司经营发展以及如何积极融入“三位一体”改革、乡村振兴战略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一起展望市社今后的发展蓝图。

下一步,全市供销系统干部职工将认真落实党课中提出的要求,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用实际行动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供销社各项改革创新工作上来,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成,扎实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立足实际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三社建设
政策法规
新网工程
综合信息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