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风采
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

发布日期:2020-11-2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字号:[ ]


10月12日,“舟叁鲜”舟山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在新城香格里拉酒店一楼大厅成功举办,首批25家单位的45个重点推荐优质特色渔农产品,共同拥有了一个金字招牌“舟叁鲜”,预示着由舟山市供销合作社重点参与、推动的舟山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历经2年终于成果落地。

舟山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经过前期充分酝酿、公开征集、委托设计、深入讨论、组织会审,最终确定为“舟叁鲜”,广告语为“寻味四方、鲜在舟山”。“舟叁鲜”中的“舟叁”与“舟山”的方言读音相近,代表了舟山;“鲜”代表舟山的“海鲜、田鲜、山鲜”,兼有舟山渔农产品有鲜销、味鲜之义;“叁”寓意“三生万物”、品种丰富、数量众多。

品牌发布会上,舟山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姜建明向所有来宾致辞并代表舟山市人民政府向品牌推广代言人余金红、夏永祥颁发了代言人证书。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洪碧,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渔农合联执委会主任张群先后致辞。区域公共品牌设计方专题介绍了品牌设计理念,首批签约代表大洋世家还进行了现场发言。首批授牌的25家单位中,有10家主体为市供销合作社、农合联会员单位。

市供销合作社与定海区农合联专门筹建了“舟叁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承接品牌日常管理。

张群在致辞中表示要以9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社指示精神为指引,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的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品牌兴社、品牌立社”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系统组织优势和流通优势,进一步运用互联网思维加快提升“舟叁鲜”品牌价值和效应、进一步通过母子品牌共建吸纳更多本土优质品牌渔农产品入驻、进一步打造“舟叁鲜”展示展销中心,切实成为“舟叁鲜”品牌的推介者、参与者和组织者,从而推动供销系统为农服务水平再提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市社概况
社务公开
工作研讨
市农产品经纪人协会
市农资流动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