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风采
舟山市禾丰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10-0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字号:[ ]


公司成立于50年代,前身为“浙江省供销社舟山采购批发站”,1998年改制成“舟山市禾丰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为舟山市供销社控股企业,现有员工22人,离退休职工16人。公司专业从事化肥、农药、农用薄膜、农具的采购和供应,同时承担政府下达的化肥、农药及“三防物资”的储备任务。设农资配送中心、业务部、市场部等部门,下辖36家农资连锁(直营、加盟)店。为我市农业生产资料供应的龙头企业。

公司立足于为三农服务,在做好商品供应的同时,积极开展各项服务活动,每年举办多期农资培训班,开展春耕、双夏优质服务月活动,联合有关部门做好植保防治工作、开展放心农资下乡,实行电话预约配送上门服务,其中旺季还配备农药专送车,定期农药下乡。

公司以服务“三农”为宗旨,积极开展各项为农服务活动,受到农民的拥护和政府的肯定,获得“全国百佳(优秀)农资经销商”、被浙江省农业厅评为浙江省诚信农资企业,被授予浙江省诚信农资示范企业称号;被中共舟山市定海区委评为定海区文明单位;获得市创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先进单位称号;被市供销社评为舟山市供销社系统年度优秀服务窗口单位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市社概况
社务公开
工作研讨
市农产品经纪人协会
市农资流动协会